19 March 2019

利用、占人便宜 【Part 6】


Part 6
甲女到新山的第三天,我就按原定计划到新山
一般上,我出境的时间都是预算到中午十二点过后在新山用餐
到了十点半,甲女很生气地打电话过来问我,为什么昨晚都没回复她信息
害她早餐也没吃一直等我,以为我会很早出来陪她一起吃早餐

我本来就没打算找她,而且我也没告诉她我几点会出境
她就当做我已约她一起去新山,说是我放她飞机
我预算了一下,大约十一点半会到新山关卡,要她去准备一下

甲女说她肚子很饿了,都是我害的,然后去吃面包
还说今天一定要我请客才会罢休
我就告诉快去吃了然后准备,便挂上电话

当天出境非常顺利,十一点十分就到了新山关卡
于是我便发信息告诉甲女,我已经到了,约好在麦当劳碰面
甲女就说她准备好了,要出发了

我以为甲女很快就到,没想到她过了15分钟才说要准备出发
我开始很生气,十点半就叫她准备了,她竟然等我到了新山关卡才准备
心里是很不爽我吗?要我带你去认识周围环境,还过分迟到

一直到了十二点半,甲女才姗姗来迟走进商场,我也逛完整个商场了
这个点是午餐时间,我见到甲女到了就告诉她去吃午餐
甲女很潇洒回答我,她刚刚才吃了面包还不会饿
我就告诉她是我要去吃午餐,她并没有理会,说要去逛逛

逛完一楼一圈后,去买了她要的物品,也去了一趟银行
我就带甲女到三楼吃午餐,经过二楼时,她指着我说二楼还没逛的
我很严肃地告诉她,我要去吃午餐,她还回答说她不饿,等下才去吃
于是我告诉她:好吧,你自己去逛,我先去吃,拜拜

甲女又不愿意自己去逛,又要我请客,才跟着我去吃
后来我选一家快餐店,选好了套餐,要准备拿出钱包付钱
甲女站在旁边嘀嘀咕咕说不知道要吃什么,肚子还不饿
我并没有打算理会甲女,她看到我钱已经拔出来,随便指着一份套餐然后离开
我看着服务员,微笑着对服务员加一份套餐,然后付钱

这一餐请了,她并没有觉得知足
还要我一直逗留到晚上九点或十点才进新加坡
其实我很清楚甲女的用意,知道她要我再请她一顿晚餐
我坦然告诉她,下午五点我就要进去新加坡了
甲女看到我这么坚持,也不再强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