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9

利用、占人便宜 【Part 5】


Part 5

2019年三月到了,甲女来到新山安顿后,准备好第二天到新加坡面试
当时甲女有人带她进新加坡,于是不麻烦我了

甲女进来新加坡准备去公司面试时,就发信息来问我,没打算来找她吗?
我就直接告诉甲女,我没去。其实甲女要我找她,就是要占我便宜
等甲女面试完后,她还告诉我第三天还会进来新加坡找工
一直要我陪她去,我坚持不要,还酸我不会牺牲一下陪她找工

期间我问甲女很多次,到底去哪家公司面试,她一直不告诉我
还转移话题说要我找她,就是要我帮她出所有在新加坡的花费
心里又又又一次一万只草泥马
你来找工,所有开销还要我出?你这个人会不会太过分了

当我回拒甲女后,她还很不甘愿
问我为什么那前男同事找我就会请,而她(甲女)来新加坡就不请她
我就实话告诉甲女,他曾经请过我,而你从来没有
她还很不爽,一直设法要我请她才甘愿

我直接告诉她,第三天我要去新山走走,叫她自己慢慢在新加坡找工
她知道我不会跟她妥协,才告诉我其实第三天没有公司约面试
要我陪她在新加坡到处找公司,看看哪家公司有请人
然后所有的开销都要我帮她付
我心里又又又又一次一万只草泥马

我很坚持告诉她,我一定会去新山,她自己一个人努力找工
甲女知道我很坚持,后来也改变主意,说去新山也好
要我带她去认识一下周围环境
我知道甲女只是为了要我请她,我也没打算告诉她几点出境
更没有想要约甲女,后来没回复她信息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