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9

利用、占人便宜 【Part 2】


Part 2
在两年里,我的另一个前同事,之前也是跟我在同一家大公司工作过
这里简称为前男同事。他非常有心,在我离职时,还帮我farewell
就算我回乡,他也会好客地请我,还到我家载送

他飞去新加坡找我,也会选我休假的天数来找我
既然他这么有心找我,出于礼仪,当然请他一餐,那餐并没有很贵
他还拍了照放上微信和Facebook

结果甲女看到后,就信息我说到时候她来新加坡,也要我请她
我心里又有一万只草泥马,为什么我要请你?
甲女从来都没请过我,还好意思开口要我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