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1023

还记不记得这一天的日子?
这一天,曾经是不平凡的一天
这一天,得到了惊喜的一天
当时你兴奋地对我说
我在旁送上深深的祝福给你

曾经的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一天令你难忘的日子
让你他能怀旧的日子
如今却成了你的噩梦
一个不堪回首的一天

你痛苦地对我说
若没有曾经的开始,就不会带来现在的伤痛
一切将是平凡,没有高低,没有喜忧

当初的开始,你原以为能一直走下去
没想到,事情却没能像你所想的简单
不该发生的,终不到一个月却发生了

你与他的情连就这样轻易地被斩断了
结束了不该开始的源头与生命
当时你痛苦、哭泣、失落
然而我却只能在旁安慰着你、陪伴着你
一直到你能振作起来的一天

时过境迁,快过一年了
当你坚强过来后,明白了一些真理
不是因为太过脆弱,而是你从没想过坚持
不是我想要离开,而是你不愿我留下
不是我想带着眼泪,而是你留给我的是眼泪

你们从生疏至熟悉,又从熟悉到生疏
从远到近,又从近到了更远,回到了最初
就像是玩过山车,快速地开始;快速地结束
仅仅刺激那短短数秒钟,就回到了起点

你的嘴虽坚强地说这从没开始过
但是过程中却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有着深深的疤,看到无限的阴影
如过山车般刺激的感觉依然存在

如果你们从没认识过,相信都不会为谁带来伤害
如果你们从没相爱过,相信今天不会有如此结局
如果你们都只是朋友,相信现在依然那么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