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不了解


忘了已经多久了,我没见到你
自从那次事情的发生之后
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过了
你是否还是像以前那样的?
或是你已经改变了?不再是以前的你

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欲加清楚了解你内心的想法
我看不透你的内心
或许你的内心,我并不能完完全全了解到
你说的,我并不能领悟到你的含义
同时也可能误解了你的意思
然而当我顺着你的意时,你并未因此而开心
反而彼此间更加陌生


上帝啊……能否给我一种能力?
让我看透人的内心深处
让我能更加了解人的心
让我清楚明白人的想法
让我省下时间去了解人

若我能够完完全全看清、了解
你的内心、你的想法、你的意愿
今天的我,朋友圈子一定很宽阔
今天的我,也不会那么孤独寂寞
今天的我,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彼此间的不了解产生了距离
使彼此间的感情也越来越远
促使彼此间都更加陌生
希望你能跟我坦诚,让我明白你
让我们能像以前那样,相互帮忙
彼此间的关系互相拉近,更加熟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