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0

打破旧观

是自己的思想陈也很传统?
还是周遭的人事物影响了思维?

经历了一段人生的旅途,被多人灌输相同的观念
开始对他人所说一致的话语,都深信不疑
他们的话已侵蛀我的思维,加强了我陈旧的传统想法

慢慢地,开始了认同某些事本应就如此做
皆因人人都那么认为,那么肯定

当我跨出了另一群的朋友圈子时
认识他们之后才发觉某些事并非皆如此
过于传统的思维,注定成了一个失败者
唯有打破旧思维,除去传统的观念
才会看到更美好的人生

他们的观念、理论解除我心里的某些障碍
并说服了我的某些想法
让我看到更广面的人生,更美好的生活

自己对于世态无没百分百了解,思维、观念如封在瓶子里
因某些人的偏差观念更紧紧地把瓶子出口紧缩而封盖
思维、观念只能在瓶子的死胡同里转

因为他们,封闭的瓶子被打破了
思维、想法从破洞的瓶子里走出
让我得晓更多的世态情况,而不仅仅于瓶内般

就因为他们,我的陈旧观念想法被打破
犹如突破了“瓶颈”的状况
明白得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