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0

人们的恋爱



人们想要恋爱时,盼望都能找到真爱
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找到真爱呢?
每一对情侣在恋爱时,都会受到很多的考验
而这些考验有外来因素以及个人因素
外来因素如:太多的追求者
或是觉得他人比目前的另一半好
个人因素如自己心理上的空缺
觉得配不上对方或是其他原因
经不起考验的,只能宣告而终
而经得起考验的就能长长久久在一起

在恋爱的世界里
很多人以不同的方式追求着爱
一些人只是呆呆看着,等待爱情结成果而不付出行动
一些人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爱情
一些人为了自己的爱情而伤害别人
一些人认为一个不够还要劈腿
一些人则是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
而最后是,为爱情认真努力最终成果

走过我生命的人
我看到了一些恋人
从开始认识一直到谈恋爱
过后顺利走向婚姻的阶段
这是他们恋爱的成果
我好奇着他们是如何走到这阶段?
他们如何历经一切的考验?
是否因为他们都肯为对方付出呢?

然而我也看过很多恋人
他们的恋爱却没有那么顺利
谈了几次恋爱并没有成功开花结果,都以宣告而终
我曾听别人跟我说,有些人换情人如换衣服
几个月就换一个对象,甚至在更短的时间里就换一个对象
他们是追求者多所以想每一个都要尝试适不适合吗?
我还听说过一些人分手后,没有另一半会过不了活
于是他们很快地就去接受别人
这些人是为了填补心理的空缺呢?
还是真的想跟对方在一起?

无论我身边的人,恋情如何
能够相爱的、能够在一起的
我都送上深深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