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2

与你见面

2012年,与你见面……
第一次,我生日那天
第二次,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第三次,1123

见面的次数甚少,离下一次见面的时间都很长
但是能见面,总算完成了我来到西马的心愿

时间过得真快,二月来到西马,现在都已经十一月
在家人催促下,我不得不回家
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回乡后,真不知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

这天,你载我一程回去,巧碰塞车
塞车虽让人苦恼万分,但这天感谢塞车拖长了时间
你我相处的时间也加长了,但愿塞车会更久一些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真的会希望时间停顿在那刻
让彼此享受幸福时刻,只是我们俩并不是恋人

与你用餐这天,从你口中得知,2013年,年初三
你可能来到我家乡,心里不知多开心与兴奋
但是这份开心与兴奋,在思绪周转了一圈后平伏下来

一来,这一次邀请你来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朋友
我怎么好意思从她那里把你“拉”过来,由我来带呢?
此举实在太不给她面子

再来,想一想,年初三到五这段日子
已经好几年了,都没有车轮到我驾
以兄弟顺序排列用车,应该都要初五后才会轮到我用车
那时你应该也回去了,我要怎么带你去游玩啊?
既然你的朋友先邀请了你,由她带你去游玩也合情合理

三来,你本尊的到来,会吸引我亲戚来目睹你一眼
又或者我家人可能会让我带你到我亲戚家拜年
尴尬的,你应该会比我多吧~
他们多半把你当成我的另一半来看待
而实际上,我们俩只是朋友

多希望你是我的女朋友
那些我所顾虑的事再也不会是顾虑
到时,你如真到来,多添的是一份温馨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或许我没有这种福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