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2

2012年离别

201228日,大宝森节
拖着行李匆匆地乘着KTM来到兴华中学宿舍报到
当时以代课的身份成了兴华的一份子

20121114日递上辞职信
同月16日收拾完一切衣物,正式离开兴华中学和宿舍
当天也是乘着KTM,不同的是这一次是离开

我来着借着KTM,离开也借着KTM
我怎样的来,也怎样的走;怎样的开始,也怎样的结束

2012年一开始接手时,教的班级仅高一理信和高一文商廉
到了年中,多了高一文商孝,总共三班
同年年中,也接手了圣约翰救伤队的学会,成了负责老师

高一文商廉,在年终假期,参加了他们的班旅
Port Diskson沙滩和 A Famosa 水上乐园刺激又好玩
最为珍惜的是回程当天,说完感言,就为大家拍下离别照,最后还唱歌

圣约翰学会,知道我要离开兴华中学
相约了好几次去聚餐,还相约去“购物”,也喝了很多次CHAT TIME
也在离别之际,拍下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还录下了一些video
回忆照片中的他们和我,搞笑、作怪、又有趣

高一理信和高一文商孝
在我的相片中,找不到有过跟你们的全体合照
玩闹娱乐的回忆仅有高一文商孝的班
在照片中也仅仅只有这两班的其中几个学生
往后看到这些照片,依然会记得你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