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2

生日

520日这天,对某些人来说是特别的日子
520数字解释为中文,很多人会解释为“我爱你”
这一天虽然特别,对我来说也很特别
~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嘛~

二十多年来,我的生日都是跟家人一起过
虽然有几年,有朋友为我庆祝生日,但是我还是有跟家人一起过
今年2012,第一次没有跟家人一起过生日

虽然今年没有跟家人一起庆祝
但是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最特别的礼物不是她送了我什么,而是有她陪着我



(点击图片,看大图)
 生日蛋糕

饮料 

 我喜欢的她


她陪我一起过生日 


 生日礼物

Sweet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