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2

男女之别

男人与女人,在性别、形体、思维上有一定的差别
到底是男人的包容心强,还是女人的强?
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情况来看,会有不同的结论。

一般上热恋中的男女,是谁的包容心强呢?

     假设男的是某某女明星、女歌手的超级粉丝,
     时时追踪偶像的踪迹而忽略女友,
     并在某某演唱会、见面会时高喊:“我爱你”
     女友的反应会是“你那么喜欢她,为什不去追她!”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美?”

     追星情形换成是女的当男的反应:“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帅”
     女的回应将是“你不要那么小气啦”,“我的心里有你就好”


男人不接女人的电话,女人会觉得男人不够爱她,外面有女人
女人不接男人的电话,男人会一直等待,等到女人有空接电话为止

当男人在电话那头的回应是,哦  
女的反应会是,你是不是我很烦,不想理我了?

当女人在电话那头的回应是,哦  
男的反应会是,宝贝,你大概是累了,快去睡吧。

从这方面来看, 男的在情绪上更能包容女生。

。。。。。。。。。。。。。。。。。。。。。。。。。。。。。。。

每个男人都希望他是女人的第一个;
每个女人都希望她是男人的最后一个。 

十个男人里有九个不能容忍女人会喝酒、吸烟、赌博;
十个女人里却有九个能接受男人会喝酒、吸烟、赌博。

十个男人八个介意女人的过去;十个女人八个不介意男人的过去。

男人都希望找个胸部大的女人;女人都希望找个会爱她的男人。

从这方面来看, 女的在要求上更能包容男生。

。。。。。。。。。。。。。。。。。。。。。。。。。。。。。。。

女人在感情上是脆弱的;男人在面对问题时是脆弱的。

女人一旦在感情上受伤,很难再相信爱情、接受新恋情
男人一旦在感情上受伤,却能接受一个对他好的女人

女人在生活中面对困难,无论多苦都会咬紧牙根坚强活下去
尤其是发挥母爱的时候更为明显

男人在生活中面对困难,总是逃避现实不去面对,自寻短路
尤其是在负责任的时候更为明显

女人因为缺乏情绪上的包容心失去一个男人;
男人因为缺乏要求上的包容心失去一个女人。

上帝创造男人和女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就是要他们能互相扶助对方不足之处
男人的短处,由女人填补;女人的不足,需要男人填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