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2

想起你

一天,从梦中惊醒后,想闭眼继续睡却睡不着
脑袋瓜回想起过去生活中的点滴
想着想着就想起了久未联络的你

想起你,让我想起你过去的曾经
一幅一幅有你的画面浮现在我脑海里
这些都是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踪迹

你的出现,让我们那么熟悉
你的无心,让我们如此陌生
如今的我们,认识却不再互认

曾经的我们,走得可以靠的很近
近得伸手就能牵到你的手,隔着的只有一层空气
虽然靠得那么近,但是我们的心却从没靠近过

时间推到那时失恋的你讲起
知道你分手后,替你的遭遇感到不值
情侣们分手的痛苦和难过,大家都明白这感受
除了安慰你、要你看开点,也希望你能走出悲伤

你分手后,总以为机会来了,有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当你知道我的心意后,你说分手的难过,决意一年内不谈恋爱
以为这是你给我的约定,一年之后,你的心再次打开时
就是我走进你内心的时机,于是给你更多的时间疗伤
让你能忘记过去的伤痛,接受新的到来

原来我错了,错过了拥抱你的机会
错过了伸手牵着你,一起走过我们的人生
让你投入了另一个人的怀抱里

你说的一年内不谈恋爱,甚至不接受任何新的恋情
却在你转个头的三个月,听到的是你要出嫁的消息
原来你的一年内不谈恋爱,只是一个拒绝我的理由

你的心一直准备着给一个娶你的人
而你却从来没有把这个位子留给我

也许你真的很了解我,了解到我们彼此不能成为夫妻
也许你根本不了解我,不了解我对你的心意

在你分手后,不去打扰你
不是不关心你,而是你说不想谈恋爱
我不想在你不相信爱情时,不停地纠缠你,让你厌烦

你说一年内都不想谈恋爱,我给你时间疗伤
是要让你有更多属于你自己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
在那一年后,伤心的你忘了,才走进你的生命中靠近

我做的做法,似乎太过于大众爱了
让你不明白我的心意,而接受一个处处约束你的人
一个要你放弃所有,包括家人、朋友的人当老公
你的选择,真的过得幸福吗?

你真的不需要属于自己自由的空间吗?
你为他舍弃了一切,只为守护爱情,值得吗?
而他是否也为了你舍弃他的一切?

爱情盖过你生命的一切,你得到的真的会比失去的多吗?
你的选择看似远离了朋友,而事实却是消失在我生命中
我对你的过去也该逐渐消失在记忆里,走向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给 : ~兹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