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2

孤单情人节

又一年的情人节到来,普天下每对情侣欢庆的日子
浪漫的气氛、送礼的季节又一次来临了
情侣们将过着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过了无尽数年头的情人节,我依然单身着
过去,曾经以为会有那么一年的开始,不再过着孤单情人节
原来,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一个美丽而不实际的幻想
现实中的我一直都只是个单身汉,还未有另一半的出现

情人节对于没有情人的我是多么的没有意义
这一天即使到来,对我也只是个普通的日子
太阳仍旧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早餐、午餐、晚餐,同样按时吃

没有起伏的日子、亦没失落的日子,一切过得很平凡
没有特别纪念、也没有需要遗忘,一切如往常般
简简单单过了一个依然是24小时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