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2

戒指

戒指的意义真有如此重大?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 单身
戴在中指上的戒指 = 订婚
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 = 结婚
戴在尾指上的戒指 = 防小人

喜爱戴戒指的我,双手中指皆有戒指戴着
看到我手指戴着戒指的人总以为我有爱人
又或者以为我订婚,不久后将要步入婚礼

有人说,就是因为我一直都戴着戒指,才交不到女友
女子看到了纷纷避开,以为我心有所属不敢靠近
脱掉戒指才会有姻缘靠近我

戒指难道真有魔力吗?脱掉了就真的有姻缘来?
戴上戒指为的不是什么,只是纯粹喜欢戴着
喜欢有戒指般的装饰在手指上套着,感觉有安全感
甚至在握拳时感觉有东西存在着,而不是只抓住空气

抽烟的人会说他在等待一个劝他戒烟的人
那么我就是在等待着一个,那一个看穿我心的人
不顾一切地靠近我,愿意走进我的世界
为我脱下戒指,又为我无名指戴上戒指的那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