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2

一个陌生地方

选择了到一个陌生地方,心情会是怎样的?
人生地不熟悉的地方,一切从零开始
没有亲人、没有朋友,需要求助时是多么困难

然而你可以选择在这里重新开始你的人生
认识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开始你的生活
让你可以将过去抛在一边,不再会有人提起你过去的事

一直以来,很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地方,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虽然有不方便,需要求助时难免很难找到人帮你
但是陌生的地方却是我想要开始的新生活

没有人认识我,也不知道我曾经的过去
不会有意没意地揭露过去的伤痛
也不会有人从旁做小人搞破坏

一切的努力,别人将看在眼里,而不听信他人
和融相处的过日子,没有猜疑、没有伤害
认识我将不再通过他人的言语,而更能得到信任

重新开始生活并不如想象中容易
需要再一次的花一段时间来互相认识
精神的消耗、还有努力的付出,却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这一切将会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