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2

想念的痛

我总觉得时间很多,你必须等我
以前不懂得,明天未必会有以后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继续自私自利自我

想念是呼吸的痛它充满我身上所有角落
回忆你的话会痛,想起你背影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叹息的痛,它留在血液里来回滚动
打开你信息会痛,恨你不懂会痛,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任性了,爱你就会多包容
我的微笑都假了,只为找回你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放任你不管
陪你做你想做的,无论是什么

只要有你就好,你会回来就好


这些话,若你能对我说
心会阵阵感动而落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