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你,变了

认识你这么久,觉得你不是很友善的那种
嘴里吐出说是朋友,表现出来的更本就不像朋友般
久了,觉得那是你的本性,无法改变
但是最近的你,发觉你已有所不同

以往从不回复信息的你;目前在偶尔的情况下会回复一些
过去从不出席邀约的你;现在一旦约定了就会出席
以前拍照闪闪遮遮的你,如今大方让人拿起相机拍你

你变了,变得像我希望中的般
可是改变你的不是我,你会变的原因也不是因为我
这是你身边的人改变你,使你对朋友更加友善、合群

碍于过去的你是不友善的那种,现在突然改变了真有点不习惯
虽然你变得像我希望中的般,让我的心很欢喜
但是我们的距离依然是那么远,犹如一条鸿沟
跨不过的距离,如同没有通往前方的道路

我们的心只能停留在原地不同
只因为我太慢表达我的心声;而你改变时已经太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