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想起你

2012年的第二天,走进一家灯光店选灯
看到一个女孩身穿无领、无袖子的连身裙
看到她衣服的款式,让我想起一个已有一年多没见面的你

虽然久未与你联络,但你偶然还记得我
2012第一天的凌晨发祝福简讯给我

看见这女孩身穿的服装
想起曾经的你常穿这款式的服装来上课
宽松舒适的连身裙,为你填加了几分姿色

记得在认识你之前,见到你,我却不敢当面开口认识你
而在一次偶然下的相遇让我有机会开口认识到你
同样的,在偶然的机会下,我伺机向你拿电话号码

然而拿到你的手机号码后,我却怯懦找你
怕你嫌我烦,有事没事都来问候你
因此一直不敢主动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