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2

新一年,新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目标
过去达不到的,可以继续奋斗,做到更好
也可以重新做选择,选择新的目标出发

2012年,发觉自己也不年轻了
是应该找个伴侣安定下来过日子
不能像过去般摇摇晃晃、虚度日子

过去的我,喜欢上的人都看不上我一眼
虽然坚持了好几年,但是她仍然不喜欢我
而我也是时候放弃一个没有希望的结果
选择一个新的对象,追求新的对象

如果在2012年里,我的希望是追我的美女学姐
不知道她得知我要追她后,反应是如何?哈哈哈…
会不会吓一跳,以后看到我就感到怕?
还是会躲着不让我找她,或是拒绝与我见面?
又或者说自己心已有所属,劝我放弃

呵呵呵…太多的坏结果,我已经无法想象
最后,她会不会冒出一句“我们还是当学姐学弟的关系”吧~
你去追别的女生,不要来追我
然后我新一年的希望就这样灭了 T.T

要是她本人看到这篇文章后,反应又会是如何呢?
会不会吓得直冒冷汗又紧张,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这篇
然后劝自己说:他写的一定不是在讲我,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如果…………
看到了
这篇
又或者
知道之后

而接受我

那么…………………我真的很幸运,在生命中会遇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