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1

我没有变

我不是变了,只是长大后,喜好也有所不同
我还是我,性格没有变,心也没有变
不要因为我的喜好改变就说我变了,我只是成长了比以前更加成熟

来看看一下几个说明

小时候系两根马尾,大人见到纷纷会说可爱
长大后会因为外观,只系一根马尾而不再是两根
我依然喜欢系头发,只是喜好会因成长而改变

小时候扮可爱,常讨人喜欢;长大后会因样貌常打扮自己
我依然喜欢扮,只是长大后喜好不同了

小时候喜爱骑脚踏车,到处逗圈圈;长大后改换驾汽车出走、上班
因为生活上的改变,喜好也随着改变,而我依然喜爱用交通工具代步

小时候烦恼着读书考试;长大后烦恼挣钱生活
我依然有烦恼,只是烦恼的事跟过往已经不同

当初我们拥有相同喜好而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成长了
喜好也会开始不同而理想也会改变,心却仍旧喜欢对方
只是你以为我变了,埋怨也就拉大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的喜好、生活方式、理想变了,不是我人变了
我只不过是随着生活上的改变而改变
能告诉你的是,其实我都没变,只是时间让我成长了
虽然我们向往的方向不再相同,目标却是相同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喜好、生活方式、理想变了...就断定你变了因为这些外观的东西都变了..至于真正的你,外人是看不出来.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还是原来的自己,不管外人怎么看你,你还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