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你的选择

有后悔过吗?对于你做出的选择
相信你对于自己做出的选择并没有一丝的后悔
然而你的选择在我眼里却是错的

我或许不是你理想中最好的那一个
也不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却是那个最能帮到你的

当初你执意离开为的是换得自由
当我知道你愿意独立时,我非常高兴
于是放手让你自己去闯出一片天

然而我错了,你也错了
我的放手并没有让你闯出一片天
你也没有想象中般独立

你认为没有我的帮助依然行
但是事情却不如预想中般顺利走
你为自己做出的选择带来遗憾
而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当初你若坚持要我留在你身边
在我的帮助下,事情就会顺利地走过
你也不会带有任何遗憾

但愿来年的你能欢庆属于你的快乐人生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