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1

断了的线

友谊是一条牵连着风筝的线
不管风筝被风吹得有多高多远
只要握在手中的线于风筝连接,友谊依然存在

天气转变了,风变大了下雨了
我们的友谊经历了极大的考验,我试图努力握紧并拉着风筝线
无奈风筝线被强风扯断了,还是风筝借着风硬扯断线?
我们的友谊因考验而被斩断,还是我们经历不起考验?

断了线的风筝自由了,没有线的牵绊随风自由自在飘
它也许早已想脱离线的牵绊独自在天空中飞向
而我却只能独自站在原地握着残留下的线望着风筝离开
风筝不知道没有线的牵连会摔得很重,甚至破烂不堪
它可能会永远失去友谊,彼此再也找不着对方
它或许再也接不回来原本的那条线,也飞不起因骨架已摔坏
断了线的风筝,失去的友谊,或许再也不会有找回来的一天

2 comments:

  1. 朋友,我很怕呢……很怕面对你所说的这些。毕业了,我应该高兴,却担心曾经的友谊变了质,很傻哦?可是我真的很怕,我不想失去这一班朋友……

    ReplyDelete
  2. 不应该让你在毕业时看到这篇。我不是说你啦~放心啦~ 只有还会记得对方,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友谊的价值还是不会变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