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不理智行为

2011920日这一天,失去了一份友谊
对方说不能再跟我做朋友
什么事情那么大件要以“不能再当你的朋友”来解决??
很显然这行为很不理智

这件事不足以用“不能再当你的朋友”来解决
有必要用这来威胁做为你朋友的我吗?
我只希望你不再提起我不愿提的事就可以了
难道要你不提我不愿提的事有那么难吗?
我只跟你说,当你一而再,再而三提起我的往事时
我的感受是怎样的,你却认为我在责骂、指责、控诉你
并用“不能再当朋友”来威胁我

一件事足以让你断绝我们的友谊,原来我们的友谊也不过如此
经过了那么多考验,却承受不了这一件事情
你对我的了解次于星座的分析能力
你相信星座所分析出来的性格多过以你自身来了解我

你断绝我们的友谊不是因为我让你不满
只因你杯葛了所有同一属性的星座
你这种杯葛法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
显示出你很不理智的行为、同时也表现你对朋友的了解也很失败

作为你的朋友,我并不赞同你做的决定
因为你所做的行为极其不理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