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1

结束后下一站

临教的生涯结束,却要匆匆赶往下一站
像是上帝已安排好我的一切
让我在往后的日子继续前进
真的感谢上帝啊~

教书的任务才忙完,刚一停
我就要赶着忙下一站的准备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因此我犹如以往般还是一样忙,但是这一次的忙并不一样
如今忙的是准备所有证件、文件、文凭,整理衣物
到下一站的工作面试

下一站离我家好远,远到要出境
乘搭夜晚的巴士,早上时分改搭霸王车出境
一路都那么顺利,真感谢主~~

出境大马后,期待下一站的工作能顺利录取
就这样过了这么一天,第二天就去面试
这面试挺特别的,除了一般上的面试外还加了个笔试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根本没为笔试做什么准备啊!

结束了之后,总有不祥的预感
这下一站的工作好像并不是很顺利
只能努力祷告,希望上帝给我一份好的工作

面试、笔试完毕,我又匆匆忙忙赶回自己的家
乘搭霸王车、巴士,走在这遥远的路途上回家
在家等待这下一站的消息,希望是好消息而不是坏消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