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1

相信你

无论我身处何地,身边总会有那么一个提醒我的人
像是上帝安排一个天使来守护我般
而我却总是不相信这天使说的话

是我太相信自己的目光吧,认为自己的决定绝对正确
坚信自己意念坚持去做,到头来受伤的却是自己

是我太天真吗?还是不容易相信别人
总认为事情、人物并非他人所说般
对人、对事总是抱有一丝的希望,并执意去做

我却忽视了你比我还更了解当事人以及事情的情况
好言相劝不让我踏入危险,偏偏却是徒劳
踏进了陷阱,受伤了才知道事情就如你说的般

如今,相同的情况、相同的遭遇
是否该继续相信你?还是坚信自己并抱有一丝希望?

我所看到的事情可能只是表面的情况
你却比我看得还要彻底透彻
我却坚信了自己的目光,执意去做
结果亏的总是我自己

相信你说的。我可以免受伤害、伤痛,却会失去我想得到的
坚信我自己。我或许会受到伤害、伤痛,却有得到的可能

相信你说的。因为你可能就是上帝派来的那个天使
坚信我自己。因为这是一个人生的一段考验

到了最后,我选择相信你。因为你就是那一个会提醒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