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时过两年

你总是觉得我太过急躁,什么事都想快一点得到
你说我个性心急不能等,让你无法应付过来

我总是想打电话给你时,你就问了一大堆理由为何要打给你
我在你需要关怀时关心着你,你却觉得我很烦人

你要我学会耐着性子等
你什么也都不想说,要我自己明白
你舍弃了我,希望我消失在你眼前

如今已时过两年
你说我太过急躁,但这两年我有得了什么?
你说我太过心急,但我却已苦苦等了两年
你说我很烦人,这两年我都没去烦过你
甚至一通电话都没打过给你

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吗?
你要我做的,如今我已做到了,难道你有回心转意吗?

你觉得我有得到什么?
我得到的是你的自私
我得到的是你的恶骂
我得到的是你给的伤痛

自私—你只要求我做到,而你却没对我做到
你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得到
但你有给过别人什么?
只给了别人,你的自私自利

恶骂—关心对待你,却得到你恶意的回报
想打电话给人,还需要有理由吗?
难道只可以有利益关系的人才可以通电话?

伤痛—你深深伤了我对你的期待
伤害了你一个为你付出、关心的人
伤害了一个真心与你交游的人

这两年里,我只看到了你的自私自利,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你只希望全世界的人对你好,从没想过去对其他人好
这就是以前的你,也是两年后现在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