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1

你的绝

你是否在等我先向你开口说出第一句话
还是你其实更本就没有这个意思

你可能等我来向你开口
来试探我是否对你还有情谊

你可能更本就没在等我开口
因你更本就不希望有我的出现

当初你的绝情,狠下心对我说的
导致你我之间形成了一条鸿沟

要求原谅的也是由你来跟我道歉
你伤害了人,不要觉得应该由他来跟你和好

你有勇气伤害人,却没勇气去道歉
你要求别人对你要有诚意,自己对别人却一点诚意都没有

不是别人不好,而是你要求变多了
只意味着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你习惯别人对待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即使别人不要求你的回报而你却也不会感恩

你希望周围的人都要对你好,而你呢?
怎么对待过你四周的人?
自己想一想自己所做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