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1

做作

认识你的开始,觉得你是那么单纯、值得信任
当靠近你时,从你口中说的话是如此甜蜜
甚至觉得很温馨、感动到我的心
开始觉得这世界是充满美好的希望

但是突来的一天,你露出隐藏已久的本性
陆续地把你的谎言揭穿时,感觉到你非常可恶
是一个非常做作的人,为了己利才靠近别人的人
我只能说你的内心真的很丑陋

回想起你所做的、所说的时,只让我痛恨你
没想到你会是一个这样的人,你的单纯掩饰得很好
为获取别人的信任,伪装得很巧妙,去伤害真心对待你的人
你如此对待我,真的,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你

为了己利,可以随意答应人,只为从中获得利益
为了己利,可以委屈自己,只为达到目的,这招真的很高明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随便答应
你答应了只会给人带来痛苦
我后悔认识了一个这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