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遇见你

天意弄人,让我遇见了你
我们从一个陌生到了相识

而你的出现入侵我的生活
你的容颜总吸引我仰视你
你那悦耳的声音总牵绊我
你的举止总让我牢牢记着

在朝夕相对的日子
对你产生了少许的爱意
而你一直不知我的心意

也许平凡无奇的我
是你看不上我的理由
成了我们隔膜的距离

对你 我有很深的感触
因你 我的心被牵动着
是你 让我对你动心了
而你 却没对我心动过

或许 我太早遇见了你
使我们的缘分凑合不成
或许 我太慢遇见了你
你不知心是否适合给我

我们的相遇成了一个美丽的污点
在生命中留下了那一丁点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