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1

睡梦中

现实中的我是真实的我?  梦中的我才是真实的我?
现实中的我是虚假的我?  梦中的我才是虚假的我?

偶尔梦中的事竟然可以那么真实
偶尔梦中的事竟能是我一直想要在现实里实现的
偶尔梦中里,竟是现实中无法实现而只能在梦里实现

2011.3.30 临晨吗?睡梦中我梦见了你
是你闯入了我的梦中,还是我进入你的梦里?
梦境中的我们在一个熟悉的地方相爱着
你是如此喜欢我,我亦如此爱你
我们摒弃别人的目光,凭着我们心的感觉走
让我们一起相爱着,长相厮守

梦里的我们牵着手,拥抱在一起,共同度过欢乐时光
你陪伴着我到我一直想要观光的美景
我陪伴着你到你想要享受美食的地方
我们的日子是如此充满着爱

一路踏上的旅途,我们都是欢笑、开心、愉快
我们是如此为对方着想、照顾着对方、谈着我们的将来
计划着我们爱的目地,并计划我们的未来

我们不理会他人的闲言闲语
我们相信着自己的目光而走在一起
这一点是现实中的你完全相反的

我是如此地爱你,你亦是如此地爱我
这一点也是现实中跟你相反的

这梦境中的事,是否能在现实中里实现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