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十言

1. 时时与亲人保持联系,你们不仅是感情相连,更是血脉相连。
2. 你走出温室后,要依靠的是你的朋友,但家人更是你最终的依靠。
3. 在有生之年认识多一些朋友。当你年长时到访世界各地都有朋友能相见。
4. 每一天把我们能学习的都学过一次,这些技能、知识在将来都会有用到的时候。
5. 乘现在年轻把你想做的事都实现,待你长大后才实现,在别人眼里会觉得你很幼稚。
6. 选择在外进食,记得让肚子填满一分饱再去,免得在等待食物端上时忍受挨饿的痛苦。
7. 能吃多少才拿多少,吃饭常剩饭的,将来你挨饿时的份量将是你过去饭后所剩下的。
8. 你表白的对象若问:“你喜欢我什么?”。劝你还是放弃他,这感情不会有好结果。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这么问。
9. 热恋时,有女问男:“如果你妈和我掉进水里,你会先救哪个?”,无论男的如何回答,他们注定会有分手的一天。劝天下恋人别让真爱结束于这句话。
10. 最后,当别人不爱你时,请好好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