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部落叙写

不知不觉中,叙写部落已有几年之久
当初更本不懂有这门东西,进了大学后,听了某位人士的叙说
开始了去研究,更改部落画面,到了后来才开始写

最初那位人士叙说的部落是hotmail spaces
记得一开始时,不怎么喜欢去写,总觉得太无聊
这部落的设计又难又不多选择,纯粹只能把文章放上
放上去后,整体部落又不引人注意!
因此每隔两三个月才写一篇,一直保持这种进度
过了一年之久吧~后来才一个月一篇
其原因应该是看到多人写的篇章,部落格设计又引人的关系吧!

我在hotmail spaces改了又改,改了又改结果还是一样“难看”
一直到我发现了eblogger时,惊觉它设计容易且美观
开始了常常更改部落画面,改到了我满意的要求时
这部落格的篇章数量开始增加,不再是一个月一篇,而是一个月好几篇
当中也因为我的感情世界丰富了,才越写越多
回顾看一看,原来我在eblogger叙写已有一年之久了

再回顾看一看hotmail spaces时,它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从最初我开始应用它计算,至今有三年了吧!
它不存在,因它被强迫性地迁移到wordpress
我运用wordpress还不怎么习惯,其设计不能跟着我的喜好
而是需根据它本身原有的设计规定来选择,太不好用了
因此我还是继续用eblogger

部落格的叙写,就如写日记般,记录生活中的趣事、点滴
而我却用来抒发自己的情感,篇写文章以保持自己的写作能力
希望习作能力不断提升,避免在将来时出现退步的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