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无结果等待

有一种等待是没有任何结果
即使默默地等待他好久好久
他也不知你在那里等待着他
甚至把你的话当成说说而已

曾经一直在等待着,等待没有可能的结果
总在死葫芦里打转,一直找不到出口钻出
只有傻傻地等啊等,相信有好消息的一天

心里的疑惑,心里的疑问,不明的原因
一直到了某一天,经人无意间说出口
顿时才解开了这疑问,明白其原因

就当他跟我说“就像我等了你这样久,还是一样没结果”
看到这句话后,有恍然大悟之感
原来那种心境,那种感受是如此

一直以来都了解不到被等待的心情是如何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被人等待的那种感受
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有人说他在等你时,心里的那种心情感受
原来有人跟你说他在等你时,你也会有不相信他所说的时候
明白为何苦苦盼望着,却得不到人信任的原因

就因为他对我说了,让我明白了
为何当初我对某人说在等待他时,他不相信我一样
甚至把我说的话当成是说说而已,并不认真
如今感受到了那体验,也了解了那种的心情

不是不相信,而是觉得我不值得你等待,所以没把你说的当真
不是不相信,而是因为你说的不像是真的,所以当你是闹着玩
不是不相信,而是认为你只是一时之气,随便开口说出的爱意
不是不相信,而是认为我们并不可能会在一起
最后,是真的不相信你会去追求我

这种心情,是当时某人的心情
因为他,让我感受到了某人的这种心情

有一些等待可能永远没有结果,因为在平线下,是人看不见的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