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0

有一种关心只能是朋友

在网上看到了某一段话(以彩色文字分类出)

有一种感觉,是在一个人的时候发生
就是莫名其妙出现另一个人,在身边关心着你的一切
失恋时,整个讯息满满都是你在哄我,陪我聊到通宵
伤心时,手机简讯全是你的,甚至msn都是你的关心
生气时,一个人在家里,突然来了外卖,是你叫的
还加了一个出气娃娃,你来了一封简讯说:“不爽就揍它吧!”
一个人看电影时突然来了简讯说“电影要开始了哦!我在你不远处陪着你”
你也愿意,直到第二天带着熊猫眼去上班
我看了大笑,你就说:你开心就好!
有天,你说你暗恋我许久了,我不惊讶
只是,我回复了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就这样,我们依然是朋友呵呵!

从叙述者“我”口中得知
彼此牵连的感情以朋友为佳
超越了,将无法接受新感情
远离了,彼此只会更加陌生
唯有维持这种友好关系为妙

我们身边或许就是有这么一个人
他对你很好、非常关心、非常挂念你
彼此并不适合成为情侣,而只能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