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天使

在有你的日子里,像一位天使来到了我身边
你站立于我的身后,展开着你的双翅
以你的双翅包围着我、遮盖着我、保护着我
抵挡了一切,让我免于外来的袭击

你的存在像是天使的降临
伸出了双手拉着我手
将我从困境中逃脱,免于险境

你像天使般亲切,轻靠在我身边
协助我所不能及的事务
提点我一切我所不知的
告知我所要知道的一切
吩咐我以后须如何行事

你的心纯洁如天使般,对我并无隐瞒
在你身边的日子里,不会有任何欺骗
深深的感觉到、感触到你那纯正的心

你以你的心打开了我紧紧封锁的心结
让我能从忧郁、悲伤、阴影中走出来
抹去悲痛与伤痛,握着了快乐与喜悦
使我从阴影一面转身面向着光明一面

你的到来如天使般,来到后又飞走了
你并非我一人专属的天使而唯吾占有
停留于我身边一阵子后拍拍翅膀飞走
飞往下一个目标,你要守护的人身边

你的离开,我少了为我抵挡袭击的掩护
承受着更多的外来袭击,遇到更多险境
并需要去面对现在、将来所面对的一切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学着成长并独立
万事须自己去承担,不能有太多的依赖
在未来的路,以自身能力抵挡外来袭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