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傻傻的、笨笨的我

思念总扰乱我的思绪 扰乱了我的生活次序
让我每一天对他思念着 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思想空间

傻傻的我又再次做同样的事
思念着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不由自主地拿起了手机拨打给他
虽然接通了电话,我们俩在聊天但….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思念着他、想念着他,并非只为与他聊聊天
而是想要听听久违未听到的声音

听一个人说话好比以字代劳
msn聊天室里看到的字,看不出对方的心情
听听他说的话,他的语气、声音、口气
往往能感受到他的心情,感受他的存在

现代人大多以网上聊天室、手机信息沟通
这沟通的方式都以字来沟通,并没以话语、声音来沟通
而我却是更想能听到声音的沟通方式

傻傻的我曾经为了听听友人的声音
拨打给他的时长竟有一到两小时之久
而且还是有曾经有过好几天
表面上虽是告诉他只是聊聊天
其实是我想念他,而要听听他的声音

现在的我亦做了同样的事
久违没听到了他的声音,不由自主地地拨打了给他
虽有事问问他的意见,但目的却是要听到他的声音并跟他聊天

笨笨的我跟一个傻瓜、笨蛋没两样
总以为自己独立了能只手遮天 天之大竟把我压倒了
而现在对我却需要着别人与我并肩着方能遮天

笨笨的我真没想到也会有手忙脚乱的一天
以往事事都能早早安排妥当 做好了任何措施
即使天塌了下来也不会把我压死 万事都能撑得住
如今天塌了下来压得好难撑得住

笨笨的我也会没主见的时候
得过且过的日子并非是我想要的
而我是多么希望能早早安排妥当
可事事并非能像我想象中般简单
无人来帮手是那么地无法整理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