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0

6•9•1

一组号码的组成,见了是那么地熟悉
似曾相识的号码,不禁让我想起了你

对某些号码出现在我眼前的
让我觉得印象深刻,似曾见过
却偏偏不记得是什么重要的曾发生过在我身上
但是对这些号码却有特别的感触

6XX24
一个如此熟悉的再次出现时
让我想不起曾经的这号码
或是在某个日子里曾经发生过什么重要的事
只能在感觉上有种熟悉的感觉

再次的,出现了另一组号码
11X28  让我想起了他
为什么会那么巧?
这号码的出现和我当时看的一样
为什么我对这些号码就是这么有缘
而对他却是有缘无份

9X09X  这一组号码
更是让我有深刻的感触
偏偏却不能跟这号码对上
留下来的只有深深的叹息
或许曾经的我也只是跟这号码擦肩而过

徘徊在脑海中的这些号码
总是让我若隐若现的感觉出现
偏偏想不起究竟是何时
只有碎片般的影像浮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