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0

再见了

约束里,巴不得早点脱身
想着各种脱身的方式
又想着如何脱身才是最佳的方法
即得到大家的认同,也不损自己的立场

万万想不到,方法还未想出
却自动脱身了,但这是被人从中踢出
被人先下手为强,就倍加受伤

心里很不是滋味
身在约束中并非我咎由自取
而是他人让我陷入约束里
到头来却又是由他人将我踢出

心里也很不服气
让我跌进约束里却说是我造成的
不管怎么说都应该由我踢走
才能消除我心中的怨恨

心里被扎了几针真的很不爽快
好想好想报复
但已经脱身了,何须再报复呢?

事情过了,反反复复地回想着
为何我总是被这事纠缠并影响了思绪
想久了觉得不应以这事来纠缠我
这只会使我更加烦躁、愤怒

我一直都想从这约束里脱身
而现在已如愿了,虽然解决的方式不佳
但我终究还是脱身了,又何必去在意呢!

不断地伤害着我却反过来说是我伤害的
我只能不加以理会,随他人说好了
既然已将我踢走,我也只能好意说声再见了
也不愿再回头看一眼
要我消失在他们眼中也是他人一直想要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