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0

美女学姐

第一次看到她时
心里浮出了一些话:哇!好美哦!
没想到有外系的美女来拿这门科目
要乘机会去认识这位美女。嘿嘿嘿

没过几天有人来告诉我,她是我们的学姐
我回应那人:吓?你有骗我吗?做么我都没看过她的?
我进来大学第三年了,前两年都未曾见过她叻
那人继续告诉我,她去了韩国读书一年,交流生
但是我真的在之前都没见过她啊!
我还问那个:做么你会懂的?
那人回答我:她都是中文系和东亚系的!我都有看过她

当时我还不是很相信那人说的
自己还去多问几个人确定一下
结果告诉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若是一个人说的话,并不会轻易相信
但是那么多人说的话,总该信了吧!

知道她是我学姐后
只能说,我的学姐们好多美女哦!哈哈哈
虽然到了最后一年才知道她,是迟了点
但,总算在毕业前知道有这位美女学姐

后来,我得到了她的联络方式,即msn和手机号码
我不是很记得在什么情况下拿到的
记得我手机里存有她的手机号码时,心里暗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拿到了一个美女学姐的手机号码了

在这么多学姐当中,我是最常跟她“聊天”的那个
我指的“聊天”意思是聊废废的。哈哈哈
看到她msn的留言,多数都会进入聊天室跟她聊

记得我曾经被她作弄过一次
这是我没看完信息的后果,当下真的是在抓狂
而且当天还是ApriL FooL呢!
当天就这样成了一个愚人

翻翻电脑中档案的照片
才发现,原来我从未跟她合照过叻
好可惜哦

2 comments:

  1. hahahaha........
    your wrote is quite funny oh........
    but i think got one picture but may be u never know or u might see it but just didn't know...hahaha

    ReplyDelete
  2. 哦,原来你愚人节就是被这位学姐作弄。。哈哈,你们的相识让我觉得还蛮有趣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