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0

生辰回忆

回到家已一段时间了,闲着没事做
在家收拾房间时,发现了这个……

长江七号


这个礼物,是我往年的生日礼物
若没记错,应该是2008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那年生日前夕,无意间跟朋友说喜欢长江七号的公仔
没想到他们既然在我生日当天买了送给我
真的很谢谢他们,这真的是意外的惊喜
因我没想过他们会买给我这个生日礼物

拿回到家后,它就被我摆放着床边
之后的每一个晚上,我都有它陪伴着我睡觉
当时候,还真的很想带过去西马
好让我每一个夜晚睡觉时都有公仔陪伴,也不会那么寂寞
可惜,行李都装满了,无空间容纳下它
我也只好放弃它,将它留在家中

对于我的生日日期,应该只有少数人会记得
因此在每一年里,我只会收到少数人的祝福
但是这并不重要

生日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能跟家人一起过
虽然每一年,家人为我庆生的方式是很简单
但我很满足,因每一年都能与家人一起庆祝

虽然每一年的生日,我很少跟朋友一起过
除了那些会记得我生日日期的朋友,才会为我庆祝
因此有没有收到礼物,我已没什么在意
重要的是,除了家人,还有朋友会跟我一起过生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