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你不知道

当我说:“我喜欢你”。
你知道我要追你吗?
你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吗?
你还知不知道,我说了这句话后
即使我没能跟你在一起
我的心还一直惦记着你、思念着你

打开了手机“新信息”时
很想很想发信息给你
怕你嫌我烦,所以将写完的信息删除了
让这些信息都没发送到你手机里
又怕你看了我的信息不回复我
让我的心里一直焦急地等着你回复
怕你看到是我发的信息而令你生气
因此没将信息发给你

翻开了联系人的号码时
很想很想拨打电话给你
怕你忙,没空接我电话
接了也只说了三两句就挂我电话
也怕你没听到手机铃声响
让我在另一头苦苦地等你接电话
也让我担心你是否出了什么事而不接

当我的心是一个人时,总是会想念着你
很希望你能来找我,跟我聊聊天
无论你是通过msn,sms,call来找我
哪怕只有那么一次
我的心也会充满喜悦,也会开心一整天

也许,你不知道我一直等着你
等着你给我的答复,等着你答应我的那一天
我想念着你,每一天都会花一些时间想着你
心里总是在猜测你的心是否会不会也有我?
这一些你都不知道

我现在虽然没有跟你在一起
但你不知道,也没发现
其实,我现在还是一直继续地在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