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大学终点

刚踏入大学时,有如站在起跑点上开跑
经过三年的路程起跑,终点已经到达了
我抵达了这终点,心中带有愉快和不舍

刚进入大学时,心里真的真的很想快点抵达终点
很想很想快一点毕业,摆脱大学的生活
很期待着大学的最后一天快点到来
很希望大学的生活能早点结束

但是这想法却在经过这三年后改变了
好想好想停留起跑的脚步,好想好想看不到这终点
好希望终点能在远一些,让我多跑一段路程

时间总是那么地残忍,无论我有多么的不舍
时间的流逝依然拉着我走,令我无法停留奔跑的脚步
让我看到了这终点,也让我经过这终点

三年是一段蛮长的时间
一开始在大学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熟悉到熟悉
经过三年的相识,真的不舍得离别

一开始想早点结束大学生涯;如今却不想
当大学最后一天上课的日子到来时
舍不得的心情变得更加沉重
我并不是舍不得离开这大学
而是舍不得离开这一班朋友
三年的相识、三年的玩乐,换来了舍不得

即便如此,我始终也要面对这现实
而这一切在201048日到来了
终点,我已经到达了
只好跟大学、朋友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