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0

被愚弄了

41日——愚人节,愚弄人的日子
愚弄人很快乐,被愚弄的人未必会快乐
没想到我防了再防,结果还是被愚弄了
提防了那些觉得会愚弄我的人
到头来愚弄我的人,并不在我预料中,而且出于意料之外
原来有些东西预防不到,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当天一大清早起身,准备忙自己的事
怕赶不完,就忙啊忙!一直忙着做
十点左右来了一封sms信息
~原来是我senior 发给我的
打开来看了,内容是问我要不要打工,若我要做就回复他
因为我忙的关系,没有看完空白后的信息
当我只看完前面几句就不想去回复
因自己忙着,不想浪费时间去按手机回复信息
但是后来想了想,不管怎样他是我senior
总得回复吧~于是我就回复了那信息

我回复他说:不要啦论文比较重要。哈哈
接着他发了一封信息过来:你有看完吗?
吓?那封信息不是那样说的吗?难道我看不明白他写的?
马上回他说:我有看完啊!你不是问我下礼拜要不要打工?
过后他又回我:看来你是没看完,有三页叻!

吓?吓?吓?一堆的问号从我头上冒出
过后退出那信息,倒回头看第一封他发来的信息
将那封信息拉到最下方,才知道原来还有一段文字
看到了最后一句:祝你愚人节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愚弄了,真的是发疯掉!
没想到我的senior会作弄我~
如果他是说:我爱你。我应该会更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那封信息的内容是:
你要做part time 吗?下个礼拜,一天RM150,只是走来走去,
跟人家拍照,拍拍手,笑一笑,要就回复我~

(中间隔了好几段的空白)

因为动物园的猩猩请了病假,你考虑一下!哈祝你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