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0

电脑的世界中
不想保留的文件就会删掉
没有用到的软件亦是删除或解除安装
存留在电脑的病毒更是需要删除

删了之后
电脑将只会存留重要的文件
有用到的软件
没有病毒的安全系统运作

打开了手机功能表里的电话簿
发觉到久未联络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我?
发送短讯后却没回复,于是拨打电话过去
才知道此人的手机号码已停用却没告知我

是因为我对你不再有利用价值了
所以你将我从你的名单中删了吗?
更换了手机号码也没通知我
于是我就逐个逐个将不能拨打的手机号码删了
并且删了那些更本不会联络我的人
使手机能腾出更多的空间放其他人的手机号码
即使我不删你相信你早就把我删了吧!
我只是做了与你相同的事

记忆...我脑中的记忆
那些不美好的回忆我也开始将之删除
删了之后,存留下来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不想将不美好的回忆存留在我的记忆中
当我回想起是只会令我更加痛苦
我不得不如此做不想再背负重担、痛苦

删了这些烦恼、痛苦之后
相信我会比较快乐
因我不再背着一个重担
心情也会开朗很多
压力也不会随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