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0

铁鸟高飞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乘搭着铁鸟,很喜欢处于在高空上的感觉。离开地球表面,从高空上观赏着地球表面上的大自然,欣赏着大自然的美。高空上观赏着大自然与地面上观赏大自然是有很大的比较。

铁鸟起飞后,万物变得渺小,使我容易看到家乡的发展概况,亦看到河流的曲线。人民都集中居住在靠近在河流边。铁鸟远离我家乡后,接着在河流旁就会看到到一大块一大块的农地。这农地面积的大,有的与我家乡的城市面积相同地大;有的甚至比我家乡城市的面积还大。


铁鸟冲上云霄后,不能再看不到地球的表面了,万物都在这云团底下,视线被这些云团遮盖只能看到这云团。在这云霄上惊觉到这些云团原来形状多变,铁鸟继续往目的地飞,一路所经过的云,形状都是不相同的。是因气流而改变了形状呢?还是气候的温度而改变了形状?

到达了目的地后,铁鸟也归回铁巢,这飞行的路程也就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