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见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期待着见到你
即使与你分开了许久
当我见到貌似你脸孔的人
都会想到你,想再一次地见到你

见到你,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压力、忧愁、也没有忧伤
只有喜悦、欢乐、还有欢笑
一切烦恼都能暂时抛开一边

你的美总是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无论有多久没见到你,只要再一次地见到你
我还是会被你吸引着
让我深深地望着你、熟记着你
使我的脑海里依然有对你的思念
我的心依然给你留了重要的位子

有人问,为什么至今还是那么执着于你?
我只能回答他们
就因为见到你,心里会产生舒服的感觉
使我继续喜欢你,让我天天想见到你
即使只有那么的一天让我见到你
我的心依然会充满着喜悦一整天

对你 我有很深的感触
因你 我的心被牵动着
是你 让我对你动心了
而你 却没对我动心过

p/s:~采花蜜,蜜蜂对花蜜的依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