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0

再一次的

事情过去了是否有机会再来?
遗憾的事,往后是否能补偿?
错过的事,能否再来一次?
让一切都能做得更好呢!

遇到你,没好好握住你,我很遗憾
怕握得太紧,把你握疼了
于是我松开了自己的手,把自由还给你
你自由了,我留下了遗憾给自己

我错过了机会去把握着你
这机会还能再重来吗?
你是否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更加了解你,好让我握着你?

我真的想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你能否再一次的给我机会追求你?
你能否再一次的让我爱你?
你能否再一次的留在我身边?
你能否再一次的让我见见你?

我们能否再一次的一起聊天?
我们能否再一次的出街走走?
我们能否再一次的喝茶闲聊?
我们能否再一次的走在一起?

无论与你保持距离多远、多久
只要再一次的见到你的背影,或是你的踪迹
我的心都会产生悸动,这种悸动涌上我的心头
让我好想好想天天见到你
让我好想好想把你留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