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0

噩梦

已经好久了,都没有被噩梦给弄醒
2010年刚迈入不久,连续的几天里
我都被噩梦给弄醒
虽然我很常发噩梦,但是很少会因噩梦而醒
可见这噩梦对我而言是多么的可怕

过往的我都不希望任何噩梦发生在现实里
如今的我却是想这噩梦发生在现实之中
听一些人说过,通常噩梦跟现实会发生的都是相反的
但我真的希望这噩梦能一摸一样的发生
对我而言,这噩梦发生了可能会带来更多美好的
虽然这噩梦中被伤害的人将是我自己
但是它能为我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喜悦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当我反复思考着这问题时
我已经为我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
对于将来有一天,这噩梦若真的发生在现实当中
我对于这噩梦的发生做了心理准备之后
过后的夜晚里,我不再发噩梦了,即使发了噩梦
也不会因噩梦而醒,还能安稳睡到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