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哭了

曾经是流干了的眼泪,如今再次的流出
原以为我不再为任何事流下一滴的眼泪
但我最终还是流下了,流下了几行眼泪
十多年来所停止的眼泪,如今又再流出
因心中所受的创伤使我的眼湿了

为了失去这一段感情而流下了眼泪
生命中第一段感情,我全心投入的感情
到头来得到的是结束
或许是我的付出、做过的事
没打动对方的心、感动到对方

我从没将这段感情当成儿戏
真的要永远跟对方走在一起
现已结束了,我只能接受
我哭了,伤心过了,一切将会没事
让自己的伤发出来,不再残留在身躯
伤心事就让它永远过去,不想再回忆了
只要让我度过一段伤心时期将会没事了

1 comment:

  1. “流过泪的眼睛,会把事情看得更清楚.....”
    歌词:阿牛,陈庆祥。

    ReplyDelete